了十

目前:CA|哈德|德哈|GGAD|贺红|池陆 但以前写过的还不太想删

博肖假料

#都是我编的

   肖战唱完那首歌下台终于松了一口气,他过一会儿还要赶两小时后的飞机,趁着空闲小跑向休息室。

   他推门而入的时候王一博正好在喝水,锋利的喉结上下一动。

   “战哥。”

   “你是不是每天背着我偷偷减肥啊老王……”后来才慢慢发现,见面就能斗嘴是太多人求不得的幸福。

   顺手拍了王一博的膝盖,“别翘二郎腿。”

   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总是有点差距,可眼里的柔软倒是真真切切。

   休息室没人,王一博没回话,把手里的水递给他,温的。

   “再瘦也没战哥好看。”

   后者只能含着一口水发出呜呜声,大概音调是你又开始了是吗。

  “挨那么近,还是没能同台……”道理王一博都懂,可眼底的失落还是划过。

  “你刚刚台上不是很酷吗?”暗示他现在的样子一点也不酷。

  小孩儿也只是撇撇嘴,没躲开对方无意穿插在他发间的手,任其胡作非为: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

  他知道的,相聚不长。

  “你上台之后。”

  肖战倾身抱住王一博,对方的心跳不知道是因为刚跳完舞还没有平复还是别的,“我知道我见到你了就够了。”

  他感觉到王一博好像蹭了蹭,然后意外地唇被覆上,后脑被拖住,小孩儿好像发了狠一样……唇齿相接。

  他不知道王一博今天怎么了,重获氧气的时候还是懵的状态,却一句话红了眼眶。

  肖战头埋在王一博颈窝,声音不知道是通过胸腔还是空气震进心里——

 

  “肖战,我也想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